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為了防止觀眾嚴重流失,
今天補上一篇我昨天才拿到的的水手隊全隊簽名球,
相信我,
上面每一個簽名都是我親自要到的,

簽在甜點的是Manager Don Wakamatsu
 
附帶一點,他是禿頭!!!

第二張從上到下的人為:
Wladimir Balentien
Miguel Batista
Mark Lowe
Endy Chaves
Russell Branyan
  

第三張從上到下依序為:
David Aardsma
Yuniesky Betancourt
Jarrod Washburn
Guillermo Quiroz
  

第四張從上到下依序為:
Ryan-Rowland Smith
Adrian Beltre
Franklin Gutierrez
Garret Olson
  

第五張從上到下依序為:
Brandon Morrow
Sean White
Roy Corcoran
Jason Vargas
Ronny Cedeno
 

其實並沒有全隊都簽到,
因為有部份球員實在是太大牌了,
大牌到小球迷都不鳥,
我不是說日本人,
我是說那個快退休的黑人,
如果你是那位球星的球迷,
不好意思,
下面這段話會打碎你們覺得那位黑人是非常NICE的人的看法

他的ass hole程度在大聯盟裏面應該算是排前五名,
全美各大簽名蒐集網站的評論都是:sucks、ass hole....

平常在媒體前面裝成好好先生,
私底下連跟球迷講話都不削,
連那種五六歲的小孩子要跟他要簽名他都不給簽,
原本我也不太相信,
不過我昨天真的是大開眼界,
真的連看那些支持他的球迷一眼都沒有,
What kinds of ass hole are you,K...?
沒有球迷會有你們那種薪水喔?
不過他還不是第一名的,
第一名改天那一隊過來聖地牙哥比賽再跟各位揭曉!!!

本週日的比賽是......Oakland大象馬戲團隊,
到底兩個貧打球隊會打出多低分的比賽咧???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下週的比賽文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