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1/26、27
地點:SAN DIEGO PETCO PARK

簽名票排隊處 

SAN DIEGO PADRES FRIARFEST 上週末在主場PETCO PARK舉行,

來這邊兩年還沒機會參加過這個活動,

所以之前一切都只是耳聞,

今年就有特別注意了一下,

本來打算和家裡的老婆大人一起去,

不過老婆大人說他要回台灣過年,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獨自前往,

活動為期兩天,

當然重點就是球員的簽名會,

時間是從每天的AM10:30到PM3:00,

每小時會有兩桌四個人同時簽名,

每半點再增加一組,

每組限額為250名,

有卷才能簽名,

因此如果多人去的話就可以拿比較多張簽名卷,

第一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

因此跑起來比較辛苦,

漏掉了很多球員,

原本第一天最想簽的就是Greg Maddux,

但是因為他是排在AM10:30第一組開始,

進場順序又是從季票持有人開始入場,

因此,

唉,照照相片安慰一下自己,

至少近距離看過了!

Greg Maddux 

沒簽到老麥只好把重點放在後面幾位比較有名一點的,
既然這樣就先簽個淺力新秀Chase Headley
Headley看起來痞痞的,
有美國球迷在網路上說他看起來像花花公子那型的,
這時候鄉民又要說:「科科,人帥真好!!!」

十大新秀之一的Chase Headley 

另一個是1976年賽揚獎得主Randy Jones,

1976年賽揚得主---Randy Jones 

原本只知道他是一個不錯的投手,
沒想到回家查網路,
靠,
CYA,
好險有簽到!

再過來是當家四棒
Ardian Gonzalez,
因為他算是當地人的關係,
所以人氣相當高,
出現時受到一堆人的歡呼,
有幸的,我也簽到了!

Adrian Gonzalez 家鄉就在聖地牙哥旁的Tijuana(Mexico)



另一個淺力新秀Matt Antonelli是教士積極栽培未來二壘人選,
目前還是小聯盟球員,
小聯盟球員通常都非常客氣,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

未來二壘接班人---Matt Antonelli 

不過我發現這兩天所有球員幾乎是有求必應,
不管是合照或是加簽題字,
通通來者不拒,
這就是中小市場和紐約大市場的差異,

第一天有簽到的大概就是以上四位,
另外漏掉的有老將Jim Edmonds,

Jim Edmonds 希望今年能打滿整季 

目前救援紀錄保持者Hoffman的哥哥也有出席簽名會,
他目前是三壘指導教練,

救援王的哥哥---Glenn Hoffman(三壘教練) 

再過來是各位鄉民的福利,
Hoffman哥哥的女兒,
身材真的不錯,
不要叫我神相簿或電話,
神的到我把簽名球全吃了,

鄉民要求---救援王哥哥的女兒 

當天現場有許多妙齡工作人員,
這一切都是為了鄉民,
不滿意我也沒辦法,
依然是鄉民要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