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再這邊已經三年了,
不過對這邊的三四月的天氣還是不太適應,
當你曬到太陽的時候可以穿短袖,
但是當你在沒太陽的地方,
卻是可以讓你穿大衣還覺得冷,
當天的情形其實就是這樣,
一整個下午,
我在內野後方跑來跑去,
海風不斷的往場內灌進來,
手腳都是冰冷的,
比賽結束時已經是又冷又餓,
送完了交換學生的兩個小朋友,
我和黃金獵犬跑去7-11吃了泡麵,
喝了一大杯熱巧克力,
這杯熱巧克力真的很神奇,
晚場這場比賽,
我的手腳整個都是暖的,
建議手腳常會冰冷的網友,
也許可以試試喝熱巧克力!!!

 

回到正題,
晚場這場比賽,
比賽一開始,
雙方投手都很不穩,
墨西哥先發投手是大都會今年花重金留下的Oliver Perez,

不過顯然他並未調整好,
從分區預賽到這次的分組賽,
他都投的不好,
最大的問題還是控球,
常常球數落後,
後面就自己炸了,
為了讓韓國的氣勢不要直線上升,
他開始東摳摳、西摸摸,
牽制不斷,

讓比賽整個節奏走的很慢,
這招一開始還有效,
但是到後面就炸的非常徹底,
第一支全壘打出現後,
 
第二第三支接連出現,

我一直有個疑問,
當天雙方先發投手其實都不是很穩,
但是韓國當機立斷,
柳賢振一不行馬上就換了,

雖然還投不滿三局,
不過這個換投的決定也許救了韓國一命,
因為後面幾局,
墨西哥完全沒辦法得分!!!

要說這場比賽最大的關鍵,
就是墨西哥在滿壘一人出局而沒有拿下分數,
教士隊的外野手Scoot Hairston被三振是很大的關鍵,
 
當天他擔任第六棒和第七棒的DH總共製造了9個殘壘,
21-9,已經將近1/2了,
墨西哥真的不想輸也難!!!

這屆的比賽韓國隊教練換投的時機都抓的非常好,
都能適時終止對方攻勢,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更大的秘密,
請看看下列照片:

有沒有發現什麼,
就是柳賢振帽子太大了,


以後要記的帽子不要做太大!!!

這場比賽喬治馬、達比須、阿部都有去做情搜,

結果昨天還是輸了,
雖然不太喜歡韓國人的行徑,
不過人家就是有實力讓你恨的牙癢癢,
先讓自己的態度和技術提升才是首要課題啊!!!

這一場比賽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韓國觀眾全場齊喊:

大............韓............民............國

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
附上現場影片跟各位分享
 

還有,
要感謝黃金獵犬星期六日陪我在球場兩天,
導致她現在被太陽曬的三度灼傷,
很像非洲土人,
 

第二場最後我已經不行了,
只能倒在草地看大螢幕,
 
沒想到看棒球也是會累的耶!!!
最後如果沒意外,
這屆經典賽就是看這兩場了,
後面比賽因為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到現場,
不過在家裡躺在沙發看球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