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看過的球賽不只這幾場,
如果一年只有來一次的球隊,
我幾乎都會去看兩場,
看的大都是星期六以及星期天,
星期六比較重要的目的是為了要簽名,
因為週六有打擊練習,
全隊幾乎都會出來亮相,
能要到比較多打者的簽名,
第二天是為了拍照,
因為相機功能有限,
白天照跟晚上照出來的運動效果是天壤之別,
因此大部分星期天的比賽我都是為了拍照而去,
上週兩天我都有去看比賽,
老實說,
老虎是一支蠻有活力的球隊,
球員也比較會幫球迷簽名,
除了幾個活化石(Kenny Rogers)
其餘大牌或多或少都會簽名,
這次的系列戰,
山米又來到聖地牙哥,
星期五他又簽了不少,
哀,沒辦法,
上班的人跟學生時間果然有差,
星期六有要到Granderson和總教練,
算是不錯的收穫,
星期天一進場,
就看到黑猩猩Rodney和速球王Zumaya在練傳接,





當然,被旁邊的球迷叫了好久,
他們兩個都下海簽名了,






後面我自己幹了一件蠢事,
有個名叫Eddie Bonine的球員,
在三個地方簽過名,
我第一天就簽過他了,
沒想到第二天,
又不小心讓他簽了一次,
因此變成一顆球上面有兩個他的簽名,
好險不是在同一面,
不然球員看了一定很幹!!!





砸鍋王後來出來傳接球,
明知道後面有很多小孩子渴望的看著他,
不過他老大就是頭也不回的跑回休息區,
真是OOXX,
從前年第一次去看比賽,
差點拿到他的簽名球後,
就再也沒有看過他簽名,
今天是連頭也不回就跑走,
難怪昨天被雙城打爆,
算了,
不想說他了,
死老人佔位置,
明年換BELL後援吧,
你就去安享晚年,
這樣很多教士迷應該很高興!!!



今天我們買的是草地票,
從好久以前就說要來去看一場草地的比賽,
沒想到草地真的是有夠讚的,
要坐要躺隨便你,
還有很多辣妹,
拍照就去好野人區拍,
還沒人管,
真的是物超所值,
強烈建議有興趣看美國職棒的網友,
如果有機會來美看場職棒,
可選一場買草地票,
不過也不是所有球場都有,
目前只有比較新的球場有而已!!!



秀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大概簽了六七個人左右,
連老虎的總教練和經理都簽了,
反正,不簽不不簽,
簽了又不是要賣,
純粹為了自己欣賞而已,
賣簽名球真的是不好的行為,
有一些球員知道後都不太幫球迷簽名,
所以,
除非是買來的,
不然自己簽的球,
我是絕不賣的!!!

比賽過程就不贅述了,
這場比賽我滿場換位置,
兩邊的牛棚都去過了,
一邊是砸鍋王坐著等砸鍋機會,



一邊是火球男熱身,



還有總教練被趕出場,



以及雙殺守備,






最後還有老虎球員賽後出場簽名,
ZUMAYA



Granderson & Thames



還有我最愛的黑猩猩,
真的是長的蠻有喜感的,



當然,小球迷總是最吃香的,
球員看了於心不忍,
大部分都會停下來簽名,



其實我希望球員如果時間許可,
就幫小孩子簽一下吧,
這樣小孩子被影響,
以後變成永遠的球迷也不錯,
不是嗎???

大都會的比賽還要整理完才能PO,
雖然大都會最進烙賽到不行,
不過照片還不錯看,
找時間我會先po照片上來的,
本週和一朗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