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今年年初就PO過的文章,
不過因為已經順利拿到他的簽名了,
PO上簽名照給各位欣賞!!!

以上20091028更新!!

提到美國隊22號,
大家一定最先想到禁藥說謊賽揚魔人Roger Clemens,
上一屆的經典塞,
美國對還刻意保留他的球衣,
準備要讓他在美國對進決賽後上場,
沒想到,
美國隊有裁判的幫忙還輸給阿茲克特戰士,
真的是有夠丟臉!!!
而Clemens非但沒成功穿上這件球衣,
還有可能穿上條紋囚衣,
只能說世事多變化,
誠實不要說謊最好!!!

今天要介紹這件我剛入手不久的美國隊22號球衣,

 


今天的主角是不是Clemens,
等一下翻面大家就知道這位球員是誰,
相信看到這個名字,
鄉民們馬上會喊出一個口號!!!

據了解
這件球衣是在1999年這位球員打美國隊時所穿的,
至於是啥比賽,
麻煩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一下,
因為就我印象所及,
後來這位人兄穿美國的球衣就變26號了,
所以我推測這是1999年的球衣!!!

先來看看球衣的正面,

 

 

很明顯的,
這是一件有點歷史的球衣了,
球衣的製造商是RUSELL,

這件球衣算是保存的不錯,
整件球衣都還是純白的,
大概是因為美國比較乾燥的關係吧!!!

再來看看千年不變的USA標誌,



真的算是蠻有質感的!!!

接著就是背面啦,

 


到底這22號是誰咧???

 

你猜對了嗎???
Baker Sucks!!!!!!!!!

 

就是被美國棒壇譽為百年難得的天才,
Mark Prior,
如果他沒有受傷,
我想他的成就應該會超越Clemens,
只是原本Prior的偶像是Ryan以及Clemens,
現在問他的話,
不知道他的回答是誰???

 

其實R牌和M牌的標誌,
我個人覺得R牌比較有特色一點,
不過這每個人觀點不一樣啦!!!
個人觀點僅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哈哈,
以上就是最近敗家敗的很高興的其中一件球衣,

DSC08203_調整大小.JPG 

最後補上一張交大家辨識真偽的背號圖片,
看到了嗎???
整個號碼是平整的,
如果是仿的就會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
不過最近我發現盜版商好像又變強了,
仿的也是可以做的一樣喔!!!
不過我還需要時間調查一下,
因為最近的e-bay多了很多很便宜的球衣,
也都保證是AUTHENTIC,
背號更是做的平整,
連雷射標籤都不怕拍給你看,
希望是我多疑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下次來介紹更大咖的名人堂成員1999年球衣,
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