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這篇寫完了,
這時間真的是得來不易,
這兩週來天天過的水深火熱,
不過想到明天又可以去看球,
只有爽可以形容,
我已經開始幻想星期天躺在草皮曬太陽喝啤酒,
先回到當天的比賽現場,
當天是一年一度的PHOTODAY,
原本不太想拍,
想說都已經拍過那麼多次了,
不過看看紅人那邊沒人出來練球,
晃阿晃,
就擠進去一起拍照了,
今天最大牌,

我把機會讓給了女王,
不過砸鍋王的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就是了,
砸鍋王給你,
那井口就給我好了,

井口人真的蠻不錯的,
狼兄也來一張,

最近他的表現真的不錯,
還把山大王給比了下去,
再來是總教練,

最後是有再栽培的三壘手,
KOUZMANOFF,

我一直對他的加油口號有點意見,
每當他上場,
全場的教士迷就會開始KOOOOOOOOOOOOOOOOOOOOZ,
這樣聽起來很像在噓他耶!!!
上次去看對大都會的比賽,
前面第一次來看球的一家人,
爹爹聽到口號,
就對娘兩手一攤,
表示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被噓,
所以,
這個口號真的是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PHOTODAY完,
開始抓球員簽名,
今天抓到的都是小咖,
不過有一支值得注意的菜鳥,
BANKS,
銀行先生,
有簽到我的大旗,
下此收集多一點簽名,
再把大旗秀出來給網友們看,
比賽過程真的太長,
要我把所有投手列出來真的會死人,
不過相簿我之前已經列出來了,
我記的只少拍到一任紅人的投手,
其餘都拍到了,
這兩天的比賽,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小葛,
一直期望他能打出全壘打,
不過他烙賽,
只能打二壘打,
PO幾張他的打擊動作瞧瞧,



最後18局下半,
GONZALEZ的再見三分彈,
打在的是紅人最多勝投手Volquez身上,


Volquez有幫我簽到名,
他真的很有機會入選這次的明星賽,
簽名球照片咧???
不好意思,
忘記拍
大都會的比賽我找時間再PO上來,
最近真的太忙了,
回到宿舍就倒了,
就算林志玲在我面前我也起不來,
(如果真的在我面的,我應該還是會起來)
先這樣吧!!!

本週老虎的比賽,
不知道能衝幾顆球回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