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好久了,

版主忙著思考一些事情,

加上SD的球季早就結束了,

因此沒簽名拿就沒啥寫文的動力,

不過有這篇真的是用膽拼回來的,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球衣是綽號"百年"的球隊約六年前的ACE,

MARK PRIOR的球衣,

這件球衣是在拍賣網站以超低價撿來的,

因為是二手貨,

所以大概才20美金左右而已

剛收到的時候,

球衣上明顯都有不明髒污,

不過經過仔細的手洗過後,

球衣又變成大約八成新,

髒污已經完全不見,

除少部份縫線的線頭外露,

基本上對我來說這是可以接受的了!!!

先來看看整件衣服的正面圖,
 

非常普通的球衣,

你沒聽錯

我說我買的球衣:"真的非常普通",

普通的配色,

甚至可以說沒啥特色的配色,

但是就是因為是PRIOR的球衣,

我才會買的,

毫不猶豫!!!!

正面的號碼,



CHICAGO字母的近照,


袖在左臂的小熊臂章,
 


接著看看背面,
 

背部MLB LOGO
 

PRIOR特寫


PRIOR 22


PRIOR的簽名


這個簽名是因為叔叔有練過,

膽子很大才拿的到的,

千萬建議不要學,

相信很多人都有玩TTM的經驗,

但是寄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球卡或是球,

我是一次寄兩件球衣,

你沒看錯,

兩件球衣

一次寄兩件球衣給球員簽名,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有膽吧!!!

沒想到PRIOR人超好,

幫我簽完,

還幫我補了兩塊多的郵資,

用最速件寄回來給我,

當然我裡面寫的那張信的內容佔了很大的原因,

不過我還是將他補的郵資寄還給他,

順便在寫上一封感謝他的信,

希望他能東山再起,

再次聲明,

TTM不要輕易寄出太貴重的東西,

因為TTM的成功率都是看運氣的,

你說以後我敢不敢再寄球衣,

打死我都不敢了,

希望螢幕前的您也不要學,

如果真的要學,

就先把球衣當作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