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這一切還是意外,
美國時間的6/17號,
PETCO PARK進行的比賽是水手對上教士,
就在四點半公園開放後,
我就在公園閒晃,
和幾個小朋友討論今天得到哪些簽名,
突然看到教士的新老闆Jeff Moorad帶著一群人在參觀,
幾個小朋友就說XXXXXX,
接著就衝去簽名,
看的我一頭霧水,
他到底是誰啊???

當下我並沒有給他簽名,
小朋友簽完後,
我再問小朋友一次,
他到底是誰,
小朋友說:『T-R-O-Y  A-I-K-M-A-N』
還寫在紙上給我,
雖然我沒在看美式足球,
美式足球的球員我認識的不超過五個人,
不過就是這麼剛好,
我知道他是達拉斯牛仔的傳奇四分衛,
罵了一聲SHIT後,
就直衝大門口給他簽了一顆棒球,
 
沒辦法,
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生美式足球出來給他簽,
只好用棒球代替了!!!

上週蜜蜂侵襲PETCO那場比賽,
TROY到場開球(見圖),
那時我才知道他已經加入了Jeff Moorad的球隊股份,
所以他也算是教士隊的老闆之ㄧ,
這樣一來幫這顆棒球簽名的人也不算完全和跟棒球沒關係了!!!

NFL我真的沒在看,
一堆進攻防守數據我也不懂,
這次巧遇只是剛好而已,
要是換另一個美式足球HOF的球星,
我一定認不得的,
這一段小小的奇遇,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