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July09with LarryKing 001.jpg 

上週Manny復出首戰,

名節目主持人Larry King也到現場觀戰,

很不幸的,

我的照片被我的相機無緣無故吃光光,

所以只好借我朋友Michael的照片,

他心機很重,

知道我要PO上Blog,

硬要傳他們的合照給我,

當時因為手邊沒有他的照片給他簽名,

只好犧牲一顆棒球給他簽,
IMG_0921.jpg 

希望這樣不會太浪費才好,

King本人矮矮小小的,

甚至還駝背,

而且眼睛還沒有張很開,

跟電視上那種專業的氣勢看起來就差很多,

化妝果然是神奇的,

這是上週五在球場的奇遇,

在這邊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oge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